凛凛特穆尔

光佐JQ整理(一)

很多看棋魂的腐女小伙伴萌大概都吃的是光亮这对,宿命中的对手,相爱相杀,为了和你站在同样的高度什么的,很戳大家的萌点吧,我是去年才补的这部经典(小时候我们那里真的在电视上没放过啊啊啊),除了对经典的无限赞叹与欣赏外,我很喜欢光佐这对CP,为了让大家也了解这对的动人之处,我把全剧里所有的萌点都整理出来,会分几次更完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。

1.

小光: 

“但我有我的人生目标,除了我就不能找别人吗?”

“我知道了,偶尔下下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“别在我的脑子里吵了,考完试就带你去下棋。”

小光其实上对下棋没兴趣的,佐为找上他对他来说就是个麻烦,不想下就不下呗,但嘴上一边嫌弃,还一边哄着佐为说考完试就带他下棋,妥妥的傲娇宠溺年下攻啊有木有。

 

2.

小光:“sai, 你真的那么高兴啊”

当小光终于坐在棋盘前,对面是与他年龄相仿的塔矢亮,他回头看看佐为,大概想说“怎麼样,可以下棋了”,但在背后一片幽暗之处,佐为却掩面而泣。小光不禁看呆了,佐为原来这样爱着下棋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后来下完后从围棋馆出来,小光还开心地问“这下你满足了吧”。宠溺啊有木有,然后佐为也笑得很开心,然后ftr一起开心地回家了。

3.

小光:“因为有个朋友,要和他下,来学习基础知识。”

这是小光后来去围棋学校,小明(小光青梅竹马的女孩子)问他为什么时他的回答。那个朋友就是佐为,我不多说了,一想到小光是个顽皮又爱玩的蓝孩子,却要静下心来学围棋的基础知识,有点感动。

4.

有一个细节,就是小光在学校体育课上和同学踢球,佐为就站在操场边上,看见飞机划过天际,激动地得手舞足蹈,比赛中的小光就被分散了注意力,没看球被砸脑袋了。

那时已入深秋,时近傍晚,漫天的夕阳,火红的枫叶,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少年之中,有个人知道你的存在,时不时在意着你,看着你啊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佐为的所处的不再是一片黑暗的空间,而是小光的世界,在小光的身边,他感受得到秋日的夕阳,躁动的空气,和来自现代世界的繁杂声音。

5.

自顾自地说着,还有一处很萌,就是围棋学校的大叔欺负棋力不如他的人,佐为很生气要小光用围棋打败他,结果小光这熊孩儿直接扣了一盒棋子在大叔头上。有种流氓攻给自家受出气的既视感,简直萌到不行(捂脸)。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